共商专业建设 同解发展困局——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现代服务系召开专业建设校内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480

  11月3日,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现代服务系召开专业建设校内研讨会,学校姜峻校长、高华成副校长、周乐山副校长及系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商现代服务系未来发展方向及专业建设思路。  

  首先现代服务系周峰主任做了《现代服务系发展规划及高水平现代化学校建设内容》的汇报,在报告中分析了目前专业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系部讨论过 的专业设置的思路,同时结合高水平现代化学校建设内容制定了建设目标和内容。随后参会领导们对报告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周校长肯定了系部的发展思路,特别是 以课程建设带动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的思路,并希望系部进一步研究南京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规划,重视信息化社会背景下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同时注重综 合实训课程的开发。姜峻校长希望系部进一步围绕汽车服务业,做大做强专业,并积极开拓新专业,并要求进一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  

  通过研讨,系部再次梳理了专业建设思路,并将针对领导们的意见进一步研讨,合理规划专业,围绕高水平现代化学校建设及高职校创建,继续深入校企合作,争取在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