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商务分院《asp 动态网页建设》精品课程接受联院领导与专家验收评审

发稿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313

  近日,在扬州商务分院行政楼C405会议室信息电子系联院精品课程《asp 动态网页建设》接受了联院金友鹏副院长与精品课程验收专家组副组长丁说的阶段性验收评审。会议由扬州商务分院党委副书记梅纪萍教授主持,教科研处冯刚处长、教学管理处吴洋副处长、信息电子系顾金花主任、周雄庆副主任以及课程建设组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验收会议。  

  课题负责人高欣处长通过PPT展示以及现场登录访问课程网站的形式,重点从以下七个方面:一、课程教学内容;二、教学方法改革;三、教材建设;四、教师队伍建设;五、本课程的主要特色;六、课程建设主要成果;七、课程建设改进意见。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详细的汇报了该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  

  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精品课程验收支撑材料等方式,严格按照《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精品课程验收标准(试行)》中各项指标的建设标准,现场给予了评审意见:指出该课程建设中的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在线“信息资源网”是一大亮点,希望课程建设组继续推进,使其日臻完美,争取在12月的终审后推广。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不足。  

  梅书记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要求课程建设组要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反馈的意见,及时修改完善,不辜负专家组的厚望,同时还需要总结建设经验,继续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花大力气做好细节的建设工作,将精品课程的建设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扬州商务分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