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暨教学水平竞赛在靖江中专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511

  日前,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竞赛在靖江中专校举行。副院长金友鹏,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王旭、秘书长吴建宁,靖江中专校领导刘汉华、徐刚,全省各协作单位成员参加会议,吴建宁主持会议。  

  会上,靖江中专校刘汉华副校长对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作了《抓住改革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电子专业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会 上,金友鹏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召开会议的同时,开展课堂教学观摩、说课与教学评价,举办教学水平竞赛、微课作品评审,既丰富了 会议的内容,又让广大专业教师有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是非常好的举措,希望各位代表及参赛选手抓住难得的机会,扩大交流,推动电子专业教学创新、 作品创新、成绩创新。  

  随后,委员会成员和参赛教师观摩了课堂教学、说课、微课讲座等活动。12月5日上午,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拉开帷幕,各分院和办学点共30名电子专业教师参加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