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微课比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1455

关于举办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微课比赛的通知

 

各有关学校:

  根据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2014年工作计划和学院对各协作会2014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秘书处将于近期举行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微课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与要求

  1.微课内容:《全国导游基础知识》、《江苏导游基础知识》课程所涉及的知识、技能点。具体内容见附件一:微课资源建设计划表。

  2.每个微课时长:5—10分钟,围绕一个知识点或技能点展开。各校参赛的微课作品数量不超过10个。

  3.技术要求:具体见附件二:微课建设技术要求。

  4.作品上传时间:请各校于2015年1月15日下午5:00前将微课作品(WMV文件及拓展资料)发送给冯霞敏老师,QQ号17896266,手机:15306197135。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QQ群号:190311366

  5.作品展示交流时间:暂定2015年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评奖:协作会秘书处将组织有关成员学校老师组成评委团进行评分,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的比例评奖,证书由学院盖章。

 

附件请至此下载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

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