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的专业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发稿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1546

  在2015年5月15日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全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评审结果的通知》(苏教职【2015】21号) 中,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申报的“软件技术(服务外包方向)”专业,顺利通过专家初审和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审,被批准为 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新增专业。至此,由学校教学科研处牵头运作的“专业申报”项目圆满完成,率先完成“五个一”项目的落地生根,也开启了中华中专专 业建设新的篇章。  

  学校五年制高职“软件技术”专业的成功申报,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与推动,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帮助,离不开专家的引领与指导,离不开学 校顶层设计系统思考,也离不开项目组团队尽心竭力、脚踏实地的努力追求以及全体教师的相向而行。软件技术专业的成功申报,对于提高专业与软件谷产业的吻合 度,不断提升专业品质,切实提升服务雨花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区域经济培养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 义。  

  专业建设任重而道远,涉软专业的开办,意味着学校人才培养方向的转型提升,意味着对接雨花软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开启,亟需要全体“中华人”夯实提升,共同推进,实现超越。  

  中华中专,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