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与3+4学生对话高性能计算

发稿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1747

  5月26日,原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担任指挥控制中心高级工程师,现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吴圣宁博士来到金陵中专“3+4博士教授进课堂”活动现场。为学校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3+4班的同学们开设了一场“计算机系统与高性能计算”的讲座。  

  在讲座中,吴博士介绍了同学们以后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课程体系,指出了学习与科研的关系,鼓励大家从感兴趣的点切入,强调认真钻研就是研究的开始。并且强调 了专业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通过一个个示例,吴博士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幅计算机系统发展的图卷,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日常我们所使用的WINDOWS、LINUX、Android等操作系统,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以后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埋下了兴趣的种子。  

  “3+4博士教授进课堂”活动是金陵中专与南京晓庄学院为增强3+4班学生学习兴趣,与高校课程接轨的系列讲座活动,现已开设两讲,师生反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