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会计专业教师优秀教学设计专题竞赛活动在常州旅游商贸分院举行

发稿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569

学院财务会计专业教师优秀教学设计专题竞赛活动

在常州旅游商贸分院举行

 

  2015年11月21日,学院财务会计专业协作委员会举办的会计专业教师优秀教学设计专题竞赛活动在常州旅游商贸分院举行。学院财务会计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曹华祝对本次专题竞赛活动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常州旅游商贸学校副校长王劲,学院会计专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郑在柏、以及来自学院各分院及办学点的58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竞赛活动。

  专题竞赛开幕式上,常州旅游商贸学校王劲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对竞赛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衷心祝愿广大的教师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财务会计专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郑在柏教授就竞赛规则和要求做了说明,强调本次大赛重在各分院校教师选手在教学方面的学习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获奖教学作品将入选“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会计类专业教学资源库”,丰富教学资源,促进教学改革。

  开幕式结束后,58位参赛教师分3个竞赛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紧张比赛活动,通过教学设计作品的展示、评委老师提问答辩等环节,评选出一批优秀的教学设计作品和获奖教师。本次教学设计竞赛活动,共有36位会计专业教师获得相应奖项,既展现了各参赛学校优质教学设计作品和教师高质量教学水平,同时促进各参赛学校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整个竞赛专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