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查已设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调整结果的函

发稿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1702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关于核查已设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调整结果的函

 

各分院、办学点: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和《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5]144号)文件精神,学院组织各校对已设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进行调整,经各校申报,学院汇总初审,现将调整结果(见附件)返还给各校进行新一轮核查,如有问题,请及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aketing@sina.com,电话:025-83335355。

  在本次调整过程中,根据《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连续3年不招生的专业点和专业方向名称与专业目录中已有专业名称相同的专业点都予以撤销。

 

  附件:已设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调整结果(附件下载)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