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卫生分院教师通过2016年江苏省教育厅雏雁培育项目选拔

发稿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1524

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雏雁培育项目选拔结果公示,南通卫生分院基础部周雯婷老师以总分 115分(南通市第二名)的优秀成绩顺利通过外语水平选拔考试。预计将于明年5月赴澳洲参加由省教育厅组织、为期8周的“英语教师雏雁培育”培训。作为刚刚符合选拔资历条件的青年教师,周雯婷老师为分院争了光、添了彩。  

“雏雁培育”是省厅提高青年英语教师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教师提高业务的难得机会。这次选拔考试竞争激烈,全省参与角逐的青年英语教师达2832人,最终入选仅360人(其中中学教师组221人)。在备考过程中,周雯婷老师不仅没有因为复习而影响工作,相反服从安排、勇挑重担,在满负荷完成教学和教务工作的同时,认真指导学生参加市英语技能大赛并取得好成绩,真正做到工作、复习两不误。最终,周文婷老师凭借优秀的英语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宝贵的赴国外深造机会,也成为继王婧璟老师后,南通卫生分院参加“雏雁培育”的第二人。  

伴随分院快速发展,校领导高屋建瓴,高度重视教师业务水平提高,有计划、有步骤地鼓励并安排教师参加各级各类进修、培训,确保相关经费落实。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准备,抓住机会,为个人能力提升、分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