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王春林德育名师工作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093

加强职业学校队伍建设是“十三五”期间省市职业教育主要工作之一,也是中华中专“十三五”发展规划确立的“2333”主体发展战略目标的基础工程。“十三五”,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的队伍建设将以名师工作室为平台,全力打造优秀教学团队。近日,江苏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南京市德育学科带头人“王春林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图书楼二楼接待室举行,会议由工作室领衔人王春林主持,工作室全体成员及教学科研处陈莉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春林就本学期工作室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具体布置,就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晰的要求。王春林强调:工作室将以“基于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职校德育活动课程的开发与实施研究”课题为抓手,以工作室计划和个人发展计划落地执行为推力,以教学研究及大型活动推展为平台,以网站建设为窗口,以科研成果为激励,以工作室制度为保障,基于课程建设,强势推进学生核心素养和教师专业发展的双提升。王春林指出:工作室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平台,是教师团队建设的阵地,是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德育课程质量的主战场,工作室全体成员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走过场,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实际,为学生全面发展做出切实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