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展风采,奋进共成长——南京财经分院开展“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765

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师资队伍梯队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激励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南京财经分院教师发展中心在12月开展了校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2019年12月23日,校优青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共有10位老师获此殊荣,分别是史有萍、马越、王强、姚珂、季力、王倩、沙牧秋、秦杰、刘俊、郝晓娟。

本次校优青评选活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严谨、细致的评选环节和评选标准。通过个人申报、系部推选,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校优青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资格审核、材料审核评分,并且开展了说课比赛。经校长办公室研究、学校公示、民意测评七个主要环节对候选人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在说课比赛环节中,10位获得参评资格的青年教师所教学科、专业涉及语文、数学、会计、财经商贸、计算机网络、动漫制作技术六类。他们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多角度生动展示了青年教师独特的风采。以陈浩副校长为首的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采用累计得分办法,最终确定了校优青的名单。

希望10位校优秀青年教师不忘初心,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感,锤炼学术品质。今后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刷新教育教学成绩,加强教科研工作。


学校开展“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
学校开展“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