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互助,南京分院率先开放6门在线课程资源

发稿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829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联合学院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苏联院〔2020〕5号),呼吁各校可在所选教学平台上开放优质校本课程资源。通知发布后,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响应,率先申报,成为第一家申报开放在线课程资源的学校,充分体现了在疫情环境下的共享互助精神。

此次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面向联院各个分院(办学点)共开放6门课程,课程包括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模拟电子技术、热水设备实用技术、高等数学、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业应用文写作。课程资源配套内容丰富、实用性较强,有助于各校组织学生在线教学。

为了推动各校在线教学质量的协同发展、互补共进,希望更多学校加入“开放”大军,同时也欢迎登录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http://jszyjy.fanya.chaoxing.com/portal),针对性的选择学习,探索利用网络教育资源的优势开展在线教学、创新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