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互助,常州铁道分院向全院开放7门在线课程

发稿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706

继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率先申报后,常州铁道分院紧随其后,加入“开放”大军,彰显凝聚抗疫、协同互助的精神。

常州铁道分院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面向联院各个分院(办学点)共开放7门课程,课程包括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构造、电子技术、焊接自动化技术及应用、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制图。课程资源配套内容丰富,针对轨道交通专业内容较多,有助于同专业教师组织学习。

空间距离不是限制我们交流的借口,同样的,疫情也不能消磨我们追求进步的决心。希望更多学校能够快速行动,主动申请开放优质网络课程资源,也欢迎登录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http://jszyjy.fanya.chaoxing.com/portal),汲取优秀经验,在借鉴中取长补短,在共享中联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