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分院、扬州分院、镇江分院等9所学校向全院开放29门在线课程

发稿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845

越来越多的学校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上,面向全院开放在线校本优质课程资源。“开放”大军日渐壮大,有力地推动各分院(办学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共开放9门课程,包括智能家居工程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国际贸易实务、物流采购实务、供应链管理实务、仓储管理实务、图形图像处理、影视后期制作、计算机应用基础。

扬州分院共开放6门课程,包括Zigbee技术及实训、发动机电控系统构造与检修、机床数控技术基础、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商务认知与技术、房屋建筑学。

镇江分院共开放5门课程,包括次时代流程模型制作zbrush形体雕刻艺术MAYA模型创作艺术造型雕塑三维动画A

徐州经贸分院共开放3门课程,包括图形创意、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单片机程序设计。

苏州建设交通分院开放2门课程,包括土工实训、实用化学。

常州旅游商贸分院开放1门课程——工程制图与CAD。

金陵分院开放1门课程——烹饪原料学。

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开放1门课程——验光技术。

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开放1门课程——新能源汽车储能装置及充电设施安装与维护。

希望更多学校能够迈出“申请”步伐,期待已申请开放的学校能够扩充更多优质在线课程,也欢迎登录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http://jszyjy.fanya.chaoxing.com/portal),共享学习,协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