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卫生分院、连云港中医药分院等9所学校向全院开放41门在线课程

发稿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691

陆续不断的有新的学校加入“开放”大军,各专业类别的课程内容正在得到扩充和丰富,这正是各分院(办学点)团结协作,齐心共进的成果。

常州卫生分院共开放11门课程,包括人体生理学、生物学基础、人际沟通、护理学基础、药用植物学、GMP、药剂学、护理心理学、医古文、语文(第二册)、语文(第四册)。

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共开放6门课程,包括外科护理、人体解剖学、人体病理基础、卫生保健、计算机基础(一级MS)、药事管理与法规。

徐州技师分院共开放5门课程,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机电设备管理和维护技术基础、公差与测量技术、工业机器人认知、高职数学。

常州刘国钧分院共开放5门课程,包括计算机应用基础、化学分析、常用电机控制与调速技术、图像处理、电子商务。

通州中专办学点共开放5门课程,包括钳工操作(初级)、工业机器人体验课程、刘桥板鹞、剪纸艺术、面塑技艺。

太仓中专办学点共开放4门课程,包括电子电路制作与调试、数控车削加工、效果图制作-3dsMax建模基础、版式设计。

海门分院共开放3门课程,包括钢筋翻样与加工、DREAMWEAVER、职场应用文写作与实践。

如东分院开放1门课程——指上花开:纸艺花的制作。

南通卫生分院开放1门课程——护理美德。

期待更多学校踊跃申请开放在线课程资源,已申报的学校若有新增课程,可随时申报开放。欢迎大家登录江苏联合职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http://jszyjy.fanya.chaoxing.com/portal),个性化的选择,灵活化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