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电分院向全院开放14门在线课程

发稿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668

无锡机电分院积极响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苏联院〔2020〕5号),在前期积极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基础上,精心挑选校内成熟的在线课程资源申报开放,充分体现了在疫情环境下的共享互助精神。

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面向联院各个分院(办学点)共开放14门课程,既有公共课、又有专业课,课程包括语文(四册)、数学(两册)、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Python基础、RFID射频识别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数控机床装调维修技术、机械制图及CAD、数控车削技术。课程资源由学校教师团队紧扣教材自主开发、配套内容丰富、实用性较强,有助于各校组织学生在线教学,欢迎大家使用!

为了推动各校在线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希望更多学校加入“开放”大军。欢迎登录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http://jszyjy.fanya.chaoxing.com/portal),共同促进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模式的不断创新,提升职业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