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勇院长赴南京工程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627

1月8日上午,学院刘克勇院长一行到南京工程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南京工程分院各个系部、各个主要实训场所,查看校园建设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指导学校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调研座谈会上,刘克勇院长听取了南京工程分院潘汝良校长关于学校工作的汇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新班子组建已来完成的重点工作、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情况。

刘克勇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两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自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在硬件软件上都有明显变化,在化解问题矛盾上下了很多功夫,推动了学校内涵发展。刘院长希望学校进一步把握机遇、趋势而上、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认清形势,开拓眼界。充分认识未来几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期,要把握机会,立足服务于学生的终身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院校。二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主动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工作,争取支持。三是要提升素质,提高治校办学本领。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与人为善,先公后私,着力提升业务素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按照高职院校的标准优化教师队伍。四是要多措并举,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地勘行业背景,助推学校骨干专业发展,学习高职院的管理模式,努力提升高职办学水平。

学院马万全副院长、教学管理处钱文琴副处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