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交通运输专业建设论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800




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组成单位和人员的通知》(苏联院教〔202130号)和学院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 2021 1210日在无锡召开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交通运输专业建设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宣读联合学院有关文件,宣布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颁发副主任委员、委员聘书

2.江苏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专题报告

3.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4.五年制高职交通运输专业建设研讨交流

5.布置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近期工作、研讨交通运输专指委2022年工作思路

二、会议出席对象

1.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秘书长等;

2.邀请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学院、江苏交通教育行指委、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无锡市教育局等有关领导;

3.邀请各成员学校主要领导;

4.邀请有关行业、企业专家。

三、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29下午14:00-18:00报到。

报到地点:无锡市江原山庄酒店(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钱荣20号,酒店联系方式0510-85514481)。

会议时间:1210日上午09:00-17:00

会议地点: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致远楼四楼大礼堂

四、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会议食宿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回单位报销。

2.所有参会人员须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在报到时将承诺书交会务组,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请于 126日前微信扫码填报参会信息,会务联系人尹爱华,电话13003305128


附件: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无锡交通分院代章)

20211125




附件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单位


个人手机号码


健康状况信息

本人会前14天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会前28天是否有国(境)外旅居史。

是□

否□

本人会前14天内是否有江苏省外旅居史。

是□

否□

本人会前14天内是否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本人近期是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

是□

否□

个人承诺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 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本人签名:


2021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