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903


各分院、办学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组成单位和人员的通知(苏联院教[2021]30号)》《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章程》《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院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211230-31日在常州召开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及参会人员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常州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委员同步参加线上会议。

现场会议人员:

1.学院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所在单位委员

2.学院领导、常州市教科院领导、特邀嘉宾;

3.常州、泰州、南京三市的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所有委员。

其他10市的委员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二、主要内容

1.学院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颁发副主任委员及委员证书

2.课程思政建设实践辅导;

3.教学大赛作品展示;

4.指向核心素养的语文命题辅导;

5.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建设及工作安排.

三、会议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1123017:00

2.报到地点:常瑞宾馆(常州市天宁区晋陵南路9号)

交通提示:

1) 铁路:常州高铁北站、常州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茶山站出站步行10分钟即到酒店。

2)公路:常州站汽车站乘地铁1号线至茶山站出站步行10分钟即到酒店。

3.会议时间:202112318:30-16:00

4.会议地点:常瑞宾馆3号楼6楼大会议室

5.会务联系:

会务联系人:鲁永进 13861087466

酒店联系人:张洪英 18906118801

相关要求

1.请所有参加现场会议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不得缺席。不参加现场会议的委员必须全程参加线上会议。

2.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回单位报销。

3.所有参会人员须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在报到时将承诺书交会务组,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请于 1225日前报送参加会议人员回执(附件3),报送邮箱:ywzzw@qq.com.联系人:鲁永进,13861087466


附件:

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2.会议回执



学院语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

常州刘国钧分院代章)

20211217



附件1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姓名


身份证号


单位


个人手机


健康状况

信息

本人会前14天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会前28天是否有国(境)外旅居史。

是口

否口

本人会前14天内是否有江苏省外旅居史。

是口

否口

本人会前14天内是否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是口

否口

本人近期是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

难等症状。

是口

否口

个人承诺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本人签名:

2021


附件2

参会人员回执

学校名称


与会人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邮箱

住宿

(是否单住)













住宿时间默认1230日入住,1231日退房,如需调整,请备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