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优服务 办实事——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666


421日下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张卫星、副处长杨菲菲来我院调研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克勇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夏成满书记对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夏成满书记指出,厅教师工作处主动对接服务对象开展调查研究,是机关处室转变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的表率,希望厅教师工作处通过此次调研对学院五年制高职教师队伍建设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夏成满书记建议厅教师工作处就学院教师工作有关问题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将全力配合,形成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工作方案。

刘克勇院长对厅教师工作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克勇院长指出,举办五年制高职教育是江苏的创新举措,已经成为了江苏职业教育的品牌和特色,学院专任教师规模大、专业类别多,希望厅教师工作处结合实际,对五年制高职教师的省培项目计划、人才建设项目名额等方面统筹考虑、适当增加,对学院职称评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等方面工作继续予以指导。

张卫星处长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厅教师工作处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张卫星处长指出,将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带回研究,近期主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统筹省级师培项目计划,妥善安排五年制高职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二是梳理人才建设项目,进一步优化申报名额分配;三是推动职称评审办法和资格条件的修订完善。

杨菲菲副处长梳理有关工作并作具体指导。学院教学管理处徐伟处长在会上作有关情况汇报。

张卫星处长、杨菲菲副处长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