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评审工作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232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和《关于做好2022年学院教学能力比赛工作的通知》(苏联院教〔20221号)要求,截止日前,共有92所办学单位报送了922个比赛作品,其中,公共基础课比赛作品383个、专业(技能)课程一组比赛作品292个、专业(技能)课程二组比赛作品247个。

526日下午,学院教学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学院教学能力比赛评审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各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专指委”)、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所属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体育指导委员会、美育指导委员会、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学指委”)秘书长和副秘书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学管理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报名情况,对评审专家推荐、评审前准备、评审办法、评审指标和省赛候选名额及产生办法、组织省赛选拔赛等工作做了布置,解答了部分秘书长的提问,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专指委、学指委要高度重视,积极争取主任委员和其他委员单位的支持,全力以赴做好比赛组织工作;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规范评审组织流程,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三是要注意保密,做好全流程各环节的保密工作安排,坚决防止跑风漏气;四是要持续推进做好学院比赛后的省赛选拨、辅导等后续工作。同时,还对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在线精品课程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主会场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