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讲堂、百“英”汇集 ——2022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英语课程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在苏州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771


2022816-18日,酷暑骄阳,由学院英语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英语课程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在苏州如期进行。

此次五年制高职英语课程教师省级培训包括英语课程负责人领导力提升培训、五年制高职英语课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两个培训班,学院各办学单位英语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200人参加了培训。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就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的价值与内涵、五年制高职英语课程标准内容解读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升教师英语口语能力,分享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经验,优化英语教学模式和提升教学方式方法。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大学王文宇教授、李恩亮教授,苏州大学刘方涛教授、顾卫星教授、孙少华博士,南京市职业教育教研室张俊教研员,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刘茂林副教授,以及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党委书记、校长臧其林教授等多名专家前来授课。

学院英语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工作方案,培训课程设置科学高效。培训班工作组全程保障,确保培训过程管理严谨、规范,努力为各办学单位的学员老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培训历时三天,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英语相关课程内容及课程思政的内涵加深了理解,更进一步通过理论来指导实践,将英语相关课程内容及课程思政走深走实。



培训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