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09


苏联院教〔202238


各办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24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认定工作的通知》(苏联院教〔202221号),经各办学单位遴选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网站公示,定南京工程分院邓永振申报的《昆山金鹰B地块一期商业项目基坑工程监测结果分析》等168篇作品为2022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其中一等奖27篇、二等奖56篇、三等奖85篇;南京分院庄文茜等申报的《第三方环境监测报告编制要点综述》等15项团队作品2022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评选标准。各办学单位要根据《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标准》,修订学校毕业论文(设计)评价标准,制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各校毕业论文(设计)的评价和认定工作。

二、形成工作常态。学院将组织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各办学单位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持续开展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认定工作,充分发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方面的重要作用。

三、开展调查摸底。各办学单位于1030日前扫码填报《2022年五年制高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调查问卷》(见附件2以便学院整体设计,统筹推动此项工作


附件:1.2022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名单

 2.2022年五年制高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调查问卷》填报二维码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21024日     

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