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250


苏联院教〔202240


各办学单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在线精品课程和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联院〔202220号),经各办学单位遴选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网站公示、院长办公会审议,确定南京工程分院申报的《建筑施工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66个实训基地立项为2022年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具体立项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责任学校应对照《江苏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主要内容》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标准》,按各项目申报时的建设方案,加强统筹,优化顶层设计,落实建设举措,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学院相关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要依据分工,加强所属专业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指导,开展资源共享、进展督促、经验交流推广,推动立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实效。

三、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期限为两年,实行年度报告、期末验收和常规考核管理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验收的,应提出延期验收申请,延长期限不超过一年。建设情况良好的项目,学院优先将推荐申报江苏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四、各办学单位在做好学院立项项目建设的同时,应选择其他基础条件好、团队水平高的实训基地项目进行培育,先立项为校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立项建设一批院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附件:2022年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21031日       

附件  2022年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