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学院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731

 

苏联院教〔202248


各办学单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学院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苏联院〔202230号),经各办学单位遴选推荐,学院评前公示、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意识形态审查、评审结果公示、院长办公会审议,确定1012022年学院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其中示范课程82门、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9个(名单详见附件12)。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所在办学单位应对照学院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条件和申报书督促和指导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结合专业和课程特点,深入挖掘思政教育资源,并有机融入课程教学。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要积极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有效指导和有力推进学校、系部、教师不同层面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并在校内外形成示范辐射效应。要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学院相关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要依据分工,加强所属专业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开展资源共享、进展督促、经验交流推广,推动立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实效。

三、学院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期限为两年,实行年度报告、期末验收和常规考核管理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验收的,应提出延期验收申请,延长期限不超过一年。

四、各办学单位在做好学院立项项目建设的同时,应选择其他基础条件好、团队水平高的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进行培育,先立项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立项建设一批院级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附件1 2022年学院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xlsx

附件2 2022年学院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xlsx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