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赋能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学院组织召开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护理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781


202335日,学院在南京卫生分院组织召开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护理类专业建设研讨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原主任王扬南、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校长、教学副校长、系部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学院战略合作单位北京神州医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学院教学管理处和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卫生分院张宁新校长主持。

王扬南副会长强调,护理类专业人才培养具有要求严、标准高、专业性强的特点,要聚焦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尤其要关注教材、教学资源建设的整体推进。

刘克勇指出,学院护理类专业建设要统一思想、统一力量、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并强调了要加强教学资源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教师队伍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要求护理专指委主任委员单位要起示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参与工作,加快推进护理类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北京神州医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概况、课程建设成果,对医学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专题报告。张宁新校长解读了护理专指委产教融合方案,期间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最后,专指委秘书长赵萍主任布置了2023年工作。

 

 


王扬南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克勇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