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98

苏联院教〔20237

办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2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苏教信办函〔20232号),学院推荐的9项参赛作品,2项作品获一等奖、4项作品获三等奖,获奖率为66.7%(结果详见附件)。

希望各办学单位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五年制高职学生积极提升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教师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能力整体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获奖作品名单.xlsx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3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