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司法警官分院举行国航2017年空中乘务员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732

  3月1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到我校致远楼报告厅举行空中乘务(安全)员校园招聘宣讲会,我校2017届毕业班以及部分高年级的学生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配军以及就业指导等部门负责人会前与国航客舱服务部招聘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双方就建立国航招聘点以及加强校企交流与长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宣讲会上,国航客舱服务部招聘负责人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发展优势、空乘的遴选标准、人才招聘流程及加入该公司后的薪金待遇等,并现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鼓励同学们要重视英语学习,发挥好政法院校学生的素质优势,积极投身我国的民航服务事业。聆听宣讲的同学们反响热烈,不少同学表示将赴南京参加国航的现场招聘面试,希望能成功应聘到该公司就业。

   国航对空中乘务员的要求非常高,外形要端庄大方,思路逻辑、口头表达也要体现出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缜密的思维能力。据悉,此次招聘空中乘务(安全)员的面试流程主要由初试(测量身高、目测、资料验证等)、二试(日常英语口语测试)、三试(职业形象展示及应变能力测试)三部分组成,面试时考官们会全面、多方位地考察应聘人员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