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司法警官分院让智慧就业铺就人才供需信息高速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755

   4月18日下午,司法警官分院召开促进智慧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传敏出席会议,要求全体就业服务工作人员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借助“91job智慧就业平台”,积极促进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努力实现全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处、2017届学员队负责人和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处处长高汝成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精神,对学校安装运行的“91job智慧就业平台”再次进行了应用培训,要求努力打造智慧就业新业态,不断提高全校职业指导、就业服务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相关政策措施,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及时更新毕业生相关信息数据,有效拓宽求职就业新渠道,积极发挥“智慧就业平台”功能和手机终端APP作用,准确掌握毕业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扎实推进毕业教育、就业教育、就业推荐、就业派遣、就业调查等各项工作,努力保持我校就业状况的平稳有序和“出口旺”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