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海门分院邀请毕业生创业典型回校作励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738

为培养学生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5月2日下午3:30,海门分院“成长大讲坛”第四讲在精匠报告厅举行。学校优秀毕业生、懂你网络科技公司CEO盛嵘嵘受邀做客大讲坛,海门分院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盛嵘嵘作为本期主讲人,他用亲身经历向大家呈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指出先要寻找,从心底里找到最真实的想法,最想去做的事;然而,思考得再多,若不行动,所谓的“梦想”也只是“空想”,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确定之后要坚持下去,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再苦再难都不能放弃,用坚强的意志坚持下去。他鼓励莘莘学子满怀信心,不畏坎坷。人会因学习而改变,更因持续行动而持续成功。盛总的演讲有对创业的艰辛和隐忍,有对梦想的期待和渴盼,大信息量的关于互联网时代的案例丰富,与学生互动频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学生今后对自我人生进行规划,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通过自我的努力,执着的梦想,顽强的信念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