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司法警官分院2017年新生招录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181

  5月13-14日,按照2017年招生简章的要求,我校全面开启2017年新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传敏老师在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体能测试、体检、面试现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对全体放弃双休日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与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师和志愿者们认真、严谨和细致的工作态度。

   今年的新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工作还呈现了两大亮点。一是增加了警务技能特训表演。上午九点和下午三点,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女子匕首操、倒功四个方阵在操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正值风华的少年们在操场上展示着他们的雄姿,向前来报名的考生和家长展现出了警校生的英姿飒爽,青春活力。特训表演受到了报考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掌声。

   亮点之二是今年招录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现场组织有力。分管校领导胡配军老师专门组织召开协调会,对场地布置、后勤保障、人员配置、志愿服务等工作都做了详细的安排。特别是对来校家长的车辆停放问题做了充分的调研和部署,校领导王政委亲自过问,组织后勤、保安公司、学生工作等部门专门研究疏导方案。对来校车辆采取放号通行的办法,通过对两天校门口车辆通行状况观测,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

   从本次报名的情况来看,由于我校近年来办学质量持续提升,社会声誉与影响力不断扩大,招生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测试首日便有大批考生前来踊跃报名,现场异常火爆。

   我校2017年考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分为四次八天,时间为5月13、14、20、21日6月3、4、24、25日(考生可在上述8天当中任选一天来校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此次为2017年首次,各项工作组织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