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学院路桥专业协作委员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和学生演讲比赛在扬州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563

 

 

学院路桥专业协作委员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和学生演讲比赛在扬州举行

 

11月30日-12月1日,学院路桥专业协作委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和学生演讲比赛在扬州技师分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路桥专业协作委理事长无锡交通分院陆春其校长主持,扬州技师分院张颖超院长对来自全省五所分院(办学点)的30多名参赛师生和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学院金友鹏副院长,教学管理处程又鹏副处长和招生就业处罗亚玮处长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各校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各自的水平,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成果,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学生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激情高涨,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