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无锡机电分院三项2016年度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883

近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在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大楼召开,全省共125项课题参加评审。

会议现场

        会议对无锡机电分院丁祥青老师主持的“微时代数字媒体艺术类微课群建设应用研究”课题、朱晓林老师主持的“网络环境下红色资源在信仰培育中的运用与价值”课题和糜凌飞老师主持的“五年制高职电子类专业核心课程MOOC建设与CH-SPOC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鉴定。

 

 

课题主持人发言

课题专家组组长由全国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南京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俊良担任,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工作中各课题组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学校三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鉴定,“微时代数字媒体艺术类微课群建设应用研究”课题获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网络环境下红色资源在信仰培育中的运用与价值”获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丁祥青、朱晓林、糜凌飞等五位老师获课题研究“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