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海南省中职考察组来苏州分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728

      

 

        12月6日上午9点30分,海南省中职考察组来苏州分院进行交流学习,在陶华山工作室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陶华山工作室领衔人陶华山副校长,学生处杨海波处长,服装工程系刘畅主任,学生处刘江华副处长,电子工程系李洪超副主任,学生处主任助理任广桂,德育中心组负责人朱静嫣,机电工程系德育干事沈丽。
       本次交流活动由学生处杨海波处长主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1.由陶华山副校长就分院发展史、专业特色、办学亮点、对外交流、人才培养、品牌德育等分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2.服装工程系刘畅主任介绍陶华山工作室运作和建设情况。3.德育中心组负责人朱静嫣老师介绍分院德育课程的设置和分院在德育教学改革创新方面的实践探索情况。
       海南省中职考察组就文明风采大赛、德育课程设置、班主任聘任制度等内容,与分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

两校交流人员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