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海门分院新增2个省级名师工作室

发布者:谢程成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88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期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初评结果,海门分院杨一丹职味英语名师工作室和吴开宇原味语文工作室通过评审,免答辩直接晋升为省级名师工作室。

据悉,今年省教育厅启动了第三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评选,各校自行申报、市教育局评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在全省70多个参评工作室中,遴选出50个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和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培育对象。其中,有21个工作室表现优异,免于答辩直接晋级。

至此,海门分院已有省级名师工作室4个,南通市名师工作室4个,海门市名师工作室3个,校级名师工作室8个。学校致力于师资“软件”的优化升级,以“鲶鱼效应”激活广大教师的专业发展意识,已经形成一批有品质、有品牌、有品味的名师工作室,推动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