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连云港工贸分院2018年教师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谢程成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644

8月27日,连云港工贸分院2018年教师全员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学校邀请省内知名专家为全体教师进行了4场专题报告,1场海外培训和国赛获奖团队经验交流会以及两次主题讨论会。

培训期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改专委会副主任、扬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周俊教授、全国财经职业教育语文研究会会长刘景忠教授、江苏省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李国珑教授、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梁浩主任分别做了题为《基于质量提升的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改变自己,影响学生,自主发展,生长不息》、《做学生心灵的牧者----与学生沟通交流的艺术》和《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职工在不同程度上对教育教学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一是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拥有发展意识、创新意识的才能不断的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视野,拓展的思路,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本次培训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掌握了相关教育教学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大家对教育的理解更深一层,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理论素养,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促进了教师之间、部门之间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开展工作的则力度,讨论中,大家主动切磋,积极交流,共同促进,形成了互帮互学的浓厚的学习氛围。



培训开班
培训开班
周俊教授讲座
周俊教授讲座
刘景忠教授讲座
刘景忠教授讲座
李国珑教授讲座
李国珑教授讲座

梁浩主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