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贲道鹏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2576





苏联院研20222

 


 

各分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3号)(见附件)有关规定,现就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及内容

项目申报人须为各分院从事五年制高职教育在职在岗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道德,在申报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申报内容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指标

各分院重大项目或一般项目限报1项,思政重大项目或思政专项限报1项。

三、资助经费来源和额度

1.重大项目由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项目所在分院要按一定比例给予配套资助。

2.一般项目及专题项目由所在分院安排资助经费,每项不低于1万元。

四、申报程序

1.各分院组织初评。各分院按省教育厅和学院通知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要对申报人的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经学校初评后推荐参评项目,并填报《申报一览表》。

2.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请各分院于2022225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重大项目申请书》《重大项目课题论证活页》各4份,《一般项目申请书》《专题项目申请书》各1份,《申报一览表》1份)报送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并将与纸质稿内容相同的电子稿(《项目申请书》文件名:申报类别+学校+申报人姓名+学科+课题名称,压缩包名称:学校名称)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学院组织评审。学院组织专家按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后,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参加省教育厅评审。

五、其他事项

1.《项目申请书》封面“所在学校”一律填写“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申请人及项目组成员工作单位一律填写“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分院”。重大项目的“学校初审”、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学校意见”请分院根据表格提示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盖分院章。《申报一览表》盖分院章。

2.学院联系人:贲道鹏、吴晓明;电话:025-83335112025-83335601;电子信箱:lhxyjyc@163.com;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2号9号楼509室。邮编:210024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