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创新工匠精神——南京财经分院参加第十届“爱丁杯”夏令营活动获得佳绩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7-26点击数:1767

2018年7月15日至18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财经分院会计系训练队师生在系主任周会林、副主任钱云红以及姚欢老师的带领下,赴大连商业学校参加全国商科院校第十届“爱丁杯”夏令营活动并在活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爱丁杯”夏令营活动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中专研究会主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提高商科职校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校生机与活力的一项技能交流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比赛项目有传票翻打、会计专业测试、中英文演讲、综合素养测试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8所学校共377名学生共同参与,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在激烈角逐中,参赛队员们沉着应战,齐心协力,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比赛成绩。谢新月、成欣雅等七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姚欢、史有萍、周会林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比赛中,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也得到了在座各兄弟学校的一致称赞。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促进了商科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学校将不断总结技能训练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双向发展,勇攀高峰,争取再创佳绩。

 


南京财经分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南京财经分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