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诞生记——金陵分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05点击数:22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区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常态、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优势,做强做亮主流意识形态、主流舆论、主流价值,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全力助推共青团建设,金陵分院团委微信公众号“青春金陵高职”正式上线啦!

据腾讯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微信用户的平均年龄为26岁,86.2%的用户年龄段为18~36岁,月活跃用户为5.49亿人。可见,新媒体的地位日益提升,而作为拥有8900多万团员的中国最大青年偶像天团的中国共青团,“团团”必须要利用好新媒体这块宣传阵地,开展网络工作,团结青年跟党走。

我们将更好的发挥宣传工作价值引领、凝聚力量、服务中心的作用。积极传递上级精神、反映宣传动态、弘扬特色文化,努力将其打造成政治力量坚定、价值导向鲜明、大众认可喜欢的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