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中有丘壑,笔下有文章 ——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16点击数:1549

胸中有丘壑,笔下有文章

 ——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学生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学生写作兴趣,提高学生书面表达能力,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语文学科组在常州和盐城举办了第二届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竞赛主题为“新时代、新风貌”。初赛由各分院(办学点)根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参考题目和评分标准自行组织,推举2—4名优秀选手参加现场决赛。决赛由学院语文学科组统一组织,分苏南、苏北两片同时进行,来自南京等市的39所分院(办学点)的128名选手,在常州刘国钧分院参加了苏南片初级组和高级组比赛;来自泰州等市的19个分院(办学点)的63名选手,在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参加了苏北片初级组、高级组比赛。

比赛采取第三方出题、第三方阅卷的方式,最终评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57名,一等奖、二等奖的指导老师同时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