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学生在2018年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终摘金夺银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19点击数:2048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学生在

2018年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终

摘金夺银


1116日,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服装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赛事共分理论考试、服装立体裁剪与平面样板转化、样衣裁剪制作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比赛,由吕亚娟、梅丛娟老师指导的左琴同学获得一等奖、冯晨雨同学获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赛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选手们的刻苦训练以及比赛时的出色发挥,这也充分体现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服装专业深厚的专业建设底蕴。在今后的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将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