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技能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数:1629


2018年“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

技能联赛圆满落幕


20181126-27日,由学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主办的 “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技能联赛,在苏州分院成功举办。本次联赛共有来自30所分院及办学点的43个参赛队、140余名师生参加,目的是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机电类专业基本技能训练和综合实训教学改革,引领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系统培养机电类专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也是加强学校交流,提升选手参加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水平的一次大练兵。

联赛采用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省赛相关项目的竞赛方案,按照省赛水准进行联赛的组织和服务保障,联赛执裁人员均具有省赛、市赛执裁经验,执裁公平公正、标准把握准确。联赛得到了亚龙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得到了苏州分院领导和该校机电工程系的大力支持。赛场各项目竞赛设备齐全,数量充足,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公平、公正和良好的竞赛环境。经过紧张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9组、三等奖13组。

赛后举办的颁奖仪式由学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秘书长无锡机电分院教务主任邵泽强教授主持,苏州分院万烨锋校长致辞。万校长对亲临竞赛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和各参赛队伍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本次比赛予以大力支持的亚龙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认为本次联赛是一个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职业院校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桥梁,更是职业教育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无锡交通分院机电学院院长范次猛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比赛的规模大、参赛学校多,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安全意识比较好,操作技能水平较高。学院学生管理处伍文老师对本次比赛予以了高度的肯定,组织工作有条不紊,赛场井然有序,评判公平、公正,对大家的积极参与给予赞赏。并希望各学校通过本次比赛自我进行总结,不断提升技能教学水平,提高参赛水平,在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对苏州分院精心承办此次联赛,对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技术保障、设备保障、学生奖品给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亚龙公司江苏总监沈贵祥出席了颁奖仪式。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