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9-29点击数:1999

9月27日,学院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学院陶向东副院长及学生处负责同志出席,学院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州经贸分院校长黄学勇主持。

会议上,各委员讨论了《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章程(草案)》,研讨了《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劳动教育、学生管理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陶向东副院长指出,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主要是对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政策研讨、咨询、指导的专家组织。成立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是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年制高职学生的重要举措。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要在抓落实上下工夫,拿出具体措施,抓小、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各委员要率先在本校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出榜样、做出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后,陶院长强调各分院和办学点要加强规范管理,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