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暨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镇江举行

发布者:徐晓梅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2-17点击数:1966

12-13日,学院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暨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交通技师学院办学点举行。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职业教育处刘克勇处长、安稳处焦伟处长、学院晏仲超院长、陶向东副院长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此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是学院党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推进五年制高职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打造平安校园的重要内容。活动包括了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指导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及学生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学校安全应急预案及信息化安全管理典型案例评选、安全教育课件评选等项目。活动期间,各分院、办学点通过晨读学习、同伴互助、消防演习、培训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安全教育和安全技能实训,利用大数据反馈并督进学习效果,采用“在线学习+网络考核”进行竞赛比拼,共有86所分院和办学点的160388名学生参加安全知识学习,累计学时达1484167小时;有68所分院和办学点的72支代表队参加了心肺复苏技能和创伤救护技能比赛。

会议上为南通分院等44所学校颁发了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为无锡立信分院等44所学校颁发了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为连云港中医药分院等43所学校颁发了学生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同时对为承办本次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和交通技师学院办学点两所学校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南京卫生分院、武进分院进行了安全工作经验分享,50多所分院和办学点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创伤救护)

(学生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心肺复苏)

(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情景模拟)

(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现场答题)

(颁奖照片1)

(颁奖照片2)

(颁奖照片3)

(颁奖照片4)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