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指委连盐协作组 开展五年制高职学生讲“四史”微视频大赛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处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6点击数:1593

根据《关于开展“砥砺前行一百年,奋斗成就中国梦”五年制高职学生讲“四史”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苏联院学〔2021〕17号)文件要求,2021年7月13日下午,连盐协作组五年制高职学生讲“四史”微视频评比在盐城技师分院文港中路校区15楼会议室进行。本次评比,协作组邀请了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钱长锋,扬州旅游商贸学校办学点副校长俞桂琴,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春晖教授、侯慧艳副教授,盐城技师分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正高级讲师许为柏等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前期,连盐协作组进行了深入的宣传,积极发动了学生围绕主题进行作品创作。通过对“四史”的学习,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在连盐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积极组织下,共择优推荐了34件作品参加协作组比赛。最终,经过本次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7个,报送10部优秀作品代表连盐协作组参加学院评比。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