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云端思政课堂——连盐协作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处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22点击数:14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制度》,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课程建设,提升该课程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17日下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连盐协作组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连盐协作组该课程集体备课牵头人、连云港中专办学点的江怀芹老师主持,连盐地区11个办学单位的课程牵头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课程牵头人认真学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制度》,深入探讨并完善本协作组集体备课制度,讨论协作组课程资源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课程资源建设任务。协作组组长布置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各办学单位课程牵头人交流课程教学中出现的困惑及解决对策。

连盐协作组思政课集体备课组织是校际、跨区域教学研讨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思政教师思想的碰撞,激发了大家的教研工作热情,增强了上好思政课的内驱力。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