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立信分院】毕业青春梦远航

发布者:学生管理处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12点击数:1365

710日上午,受疫情影响,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立信分院举行了云端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校长马建春、系部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

五年前我们于初秋相遇,如今要在盛夏告别。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通过视频给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他寄语毕业生们要有理想追求,要有责任担当,要有家乡情怀。

马建春校长作毕业致辞,毕业之季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矢志拼搏,做笃行不怠的奋斗者;二是锤炼本领,做自强自立的建设者;三是担当使命,做融入时代的筑梦者。

毕业典礼上,来自三个系的家长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会计51701班张新梅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向老师和家长致以衷心感谢,表示会谨记校训,一如既往,努力拼搏。

会计金融系学生代表进行了才艺展示——衍纸作品《春晖》,最后一段视频《青春正好,继续前行》记录了同学们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同样也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祝福。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