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分院】承艺五载待远行 追梦蓝海扬风帆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艺术分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管理处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13点击数:1436

时光荏苒,忽而今夏。72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艺术分院)“承艺五载待远行 追梦蓝海扬风帆”2022届毕业典礼在我校教学楼六楼梦剧场举行。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史冲副校长、熊伟忠副校长、学工处马岚处长、团委夏成晨副书记、各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家长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大家一起见证了常高艺2022届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本次毕业典礼由播音班学生陶家豪、赵慧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毕业生们一起观看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刘克勇院长的毕业致辞。作为开场秀,2022届毕业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串烧,她们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耳熟能详,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这也正式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序幕。

史冲副校长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名单及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国际班周栀妍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她也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做社会的有用之材。典礼上,来自表演艺术班于婉婷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她回忆了自己孩子在常艺五年求学的点点滴滴,在校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蜕变,直到最后顺利被南京传媒学院录取。她说在学校,于同学每一次有困难的时候,老师们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帮助她,鼓励她。在于妈妈的发言中,她也由衷感谢学校对于同学的培养,也深刻地认识到职校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进行升学、深造,让孩子拥有了更多发展的可能性。为了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于妈妈特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本次毕业典礼的惊喜环节,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们上台为毕业生们演唱了歌曲《追光者》,这也是班主任们对全体毕业生最好的祝福,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像歌词唱的那样:因为你 有梦可做,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在追梦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而常高艺的大门永远为毕业生们打开。

校领导和两系领导为我校每一位毕业生进行了拨穗仪式,并为他们颁发了“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最后,高校长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辞。他提到了三个关键词:回首、感恩和未来。回首在校五年的奋斗;感恩在校遇到的每一个人(老师、同学、宿管阿姨等);毕业离校,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他说:希望从常高艺走出去的毕业生们,都能成为一个善于发现美、勇于创造美、乐于传播美的人,最终都能真正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骊歌轻响,多少个奋斗的朝朝暮暮,终于驶向这个芳菲如雨的七月。2022年的这个格外炎热的夏天,注定要记录你的恋恋不舍,也注定会见证你的扬帆起航。千言万语,临别依依。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