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管理处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4-24点击数:461

419日,学院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贯彻落实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学院陶向东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学生管理处罗亚玮处长、学管委主任委员宋思运及学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管委秘书长刘永主持会议。

陶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管委2022年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学管委工作机制,更加突显劳动教育的职责属性,充分调动各办学单位积极性。二是具体工作要抓好落实,如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劳动教育等工作项目要排出任务、细化时间、明确人员、确定地点,同时积极联系协作组配合支持,确保提出的项目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三是树立落实主体意识,各成员单位把学管委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做,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和保障。

学管委主任委员,徐州经贸分院党委书记、校长宋思运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1234+N”工作思路、12项高质量创新发展举措以及近年来学校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2023年度学管委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和学指委的工作要求,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院二十周年院庆。

会上,罗亚玮处长传达了学院学指委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刘永秘书长总结了学管委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各位委员及专家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研讨,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就工作推进的路径、举措、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