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奥专业教师专题培训在南京分院校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30日,德国、奥地利教师代表团一行24人访问南京分院。代表团由奥地利弗拉贝尔格州教育厅人事处费则尔曼带队,成员均来自当地各中小学和职业学校。校长张荣胜、党委书记张宁新、副校长杨正民接待了外宾,张宁新书记主持交流会。    

代表团走访了分院博世西门子客户服务与生产制造中心(BSH)、消防实训中心、楼宇控制与安防实训中心、给排水实训中心、供热通风实训中心、江苏省职业教育云平台实训中心等10多个实验实训车间。参观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为学校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职业技能培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

在座谈会上,张荣胜校长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德合作项目及办学业绩,并作《规范兼具特色 质量推动发展》的专题报告。重点讲解了学校的系部管理体制、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在校期间,代表团还与全校师生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学校十个系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双元制协调部主任刘俊霞担任本次活动翻译。

         我校每年约有200多个国内外教育代表团千余人来校交流,就综合管理、教师培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